进行一个春的福

【jason中心】河神与【马赛克】

前言:写文也是越来越缺德了。之后更新会慢一点,因为我想做个杰森的娃娃。


“所以你是河神?金斧头和银斧头那个河神?”杰森用一种嘲讽的语气问。

“是的?”眼前这个可恶的河神笑眯眯地说,如果忽略他不是站在太空里的话。

  如果他不是公主抱着杰森的话。

  这太怪了,他因为意外从飞船中掉出来,以为自己要在太空里受一点罪了,结果被这个自称河神的奇怪外星人用公主抱的姿势在太空中僵持。

“能把我放回我的飞船里吗?请?”

  杰森不想思考自己在太空中为什么可以呼吸可以说话,也许是这个自称河神的外星人的生物力场什么的,但他真的不想被一个比他矮的男人公主抱。

  特别是罗伊还在身后的飞船上,他甚至能听到罗伊的憋笑声。

  为什么在太空中能听到?

  杰森放弃了思考。

  河神很绅士的公主抱着杰森,飘回飞船边将他放下。

  杰森松了口气,狠狠瞪了造成一切的罗伊一眼,罗伊做了一个讨饶的动作。

“谢了,好心的河神先生,那么我和我朋友就先走——”杰森扯着罗伊打算关上飞船的舱门,虽然不懂现在是怎么回事,但还是要防止氧气泄露。

“等等,”河神拦住了门:“我是河神。”

  杰森警惕起来,但他没有摸枪,他只是看着那个漂浮的河神:“所以?你需要什么谢礼吗?河神先生。”

  河神整了整拦住舱门关闭有点皱褶的长袍,摆着pose说:“我是河神,你掉到了我的河里,你需要走个流程。”

“河?这里是太空,哪来的河?”杰森有点无语,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和脑子有问题的外星人多计较,还是地球童话中毒的外星人。

“银河。”河神自信开口。

  罗伊没憋住又笑了一声。

  杰森扶额。

“好的,那么银河之神大人,你需要我为你做什么?”杰森问。

  这个河神好像一下子振奋起来,他往后飘了一点,摆了一副很严肃的表情,然后开口:“路过的旅行者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迪克,还是这个银迪克,还是这个活着的迪克——”

  杰森僵住了。

  河神的面前飘着金的,银的,肉的三个【马赛克】,这三个【马赛克】该死的眼熟。

  杰森脸色巨变,手不管不顾的往身下一摸。

  杰森石化了。

  旁边的罗伊看到三个【马赛克】已经傻了,现在又看到了杰森反应,罗伊直接变成了世界名画。

“迪克啊啊啊啊啊啊——!!!”

“闭嘴罗伊,”杰森暴躁地说:“别提那个名字。”

  杰森现在也很焦虑,他不能攻击这个河神,因为他的【马赛克】该死的还有知觉,他甚至能动一点。

  该死的,绝对不能动。

  杰森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如果这是哪个外星文明对地球人的试探,他成功了,他成功试探到了全地球大部分男人的弱点,甚至是一部分男人的脑子。

“要要要要那个活的,活的迪克!”杰森还没用有点震惊过头的大脑思考完,罗伊已经开口了。

  但河神没有理他,他还带着那种死装的笑容看着杰森,如果忽略他身前漂浮的三个【马赛克】,他真的很像一个神。

“.....我要活的迪克。”杰森干涩的开口。

“什么?”河神微笑着反问,他绝对是故意的。

“我说我要活的迪克!”杰森破防了,大声说到。

  一整奇异的波动荡漾,懵逼的夜翼出现在太空中。


评论(8)

热度(3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