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一个春的福

[timjay]你朋友的哥哥是他的男友

提姆推测出了彼得的义警身份

但彼得不知道提姆的义警身份

托尼爸爸知道所有人的义警身份,和布鲁斯是好友,是提姆和杰森的叔伯

杰森不知道蜘蛛侠是彼得也不知道彼得是提姆好友

杰森也不知道自己是提姆男朋友

 

  提姆认识了一位同龄人好朋友。

  自从他追着自己哥哥来纽约读大学后,除了偶尔在电脑上处理一些韦恩集团的文件外,整个生活状态就好像回到了普通人之中,他现在甚至一天睡六个小时。

  他读的是商务金融专业,他的好朋友彼得·帕克是物理专业,但是他们在学校摄影爱好者协会一见如故,爱好重叠颇多,相性极好。

  彼得还有一名亚裔朋友瑞德,他们住在一个宿舍里,瑞德是计算机专业,虽然他不理解他两位朋友对摄影的热爱,但他们三个想都喜欢计算机,喜欢电子游戏,喜欢街头食品,喜欢乐高。

  还都有各自的小秘密。

  当周末杰森勒令提姆不许跟踪他时,提姆就会联系彼得和瑞德,他们在纽约城里到处疯玩,彼得甚至以斯塔克集团实习生的身份带提姆和瑞德去斯塔克大厦玩。

  而提姆和托尼·斯塔克该死的熟悉。

  布鲁斯·韦恩和托尼·斯塔克是好友更是竞争对手,自从提姆挑起大梁后,每当两个集团有什么重要会议,托尼都会翘会带这个小孩去吃街头汉堡,直到他的助理佩珀女士开始揪住托尼的耳朵。

  斯塔克听说彼得想带提姆来之后没说什么,他在彼得的房间旁边给提姆也加了一个房间,随时欢迎他好友的小孩来玩。

  三个孩子在斯塔克大厦的顶层从乐高拼到机甲,从电子游戏玩到人工智能,从摄影玩到卫星监控,然后被来催托尼睡觉的佩珀小姐赶上各自的床。

  他们都是聪明过头的孩子,难得遇上跟得上自己节奏的伙伴,他们的布鲁斯爸爸和托尼爸爸永远不在乎他们玩耍的那些材料要花掉多少钱,而托尼还会拍点照片给自己的好友看看,然后收到哥谭寄过来的美味小甜饼。

“我最近遇到一位老师,他特别厉害,教我了很多我不会的东西。”彼得说,他正和提姆在拼一个小型无人机,他们的新玩具。

“是吗?比钢铁侠还厉害?”提姆打趣他,他对彼得崇拜钢铁侠这件事感到很有趣很久了。

“不一样,他特别厉害,厉害的方面不一样。”彼得想了想:“我形容不来,他特别帅气。”

“钢铁侠不帅气吗?孩子?”托尼故作不满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这不一样!”彼得急了,大声的说:“总之,就是,不一样,特别的帅气。”

“好好好特别的帅气。”提姆学着斯塔克的语气故作敷衍。

“算了,提姆,今晚要不要一起去看新出的那个电影?”彼得粗糙的转移话题。

“不了,我今晚要去约会。”提姆笑着说,他表现的有点忸怩。

“你有女朋友?!”是彼得,瑞德甚至托尼的声音,至少提姆从来没提过这事。

“不,是男朋友。”提姆说。

“哦,天啊,布鲁斯他知道吗?”托尼喝了一口佩珀准备的冰镇果茶。

“呃,布鲁斯认识他。”提姆目光飘移了一下,又很真诚的说。

“天啊,男朋友,哦,对不起,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太吃惊了,你从来没有提过这个。”彼得有点语无伦次。

“准确来说,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布鲁斯同意这个。”提姆叹气。

“布鲁斯不同意?他自己也不是什么老古董,他不同意你找男朋友吗?”托尼嗤笑,他知道自己老朋友本身也是男女通吃的类型。

“不,是我男朋友....总之我约了他今天晚上去看电影,我可能和你一起去不了了,对不起,彼得。”

“哦没什么好对不起的,提姆,你男朋友是谁?我从来没听你说过,我认识吗?”彼得好奇的问:“如果冒犯到,对不起,不说也可以。”

  提姆又开始忸怩了:“是杰森。”

“杰森?”彼得喃喃,他身后竖着耳朵听他们聊天的托尼直接一口果茶喷了出来:“斯塔克先生?”

“是文学系那位,你应该认识?是我们的学长。”提姆爽快地说。

“是的?我想我应该认识...?但是杰森学长不是你的哥哥吗?”彼得迟疑了。

“是养兄弟。”提姆轻松地说:“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布鲁斯不同意是对的,小鸟宝宝。”托尼说。

“没事,布鲁斯还不知道。”提姆说。

  可怜的彼得,cpu快烧坏了。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